论坛首页

马刺

主题:21285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直播吧西瓜 b148792532217@1 黄色围墙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全体都打的唯唯诺诺,不敢投篮,气势输一大截。还有福布斯就是鸡

虎刺丹丹 2019-12-22 12:09 274 2 center中锋 2019-12-22 13:35
德罗赞换阿隆戈登+艾萨克

小我人 2019-12-18 18:11 1044 11 渡口流云 2019-12-22 12:21
大伙,问题来了,刺船该怎么打?!

静热音 2019-12-21 10:38 285 2 puss768 2019-12-21 20:53
距离前八一步之遥

小我人 2019-12-21 10:24 274 1 心无莫魂 2019-12-21 10:27
大伙,马刺缺少顶级发牌手吗?!

静热音 2019-12-21 08:59 219 2 静热音 2019-12-21 09:03
刺迷聊一聊马刺

summer小马 2019-12-20 11:50 516 13 summer小马 2019-12-21 08:25
开放日

童年生活 2019-12-21 00:19 164 1 静热音 2019-12-21 07:51
刺马破网

木土l 2019-12-20 19:15 472 5 木土阿姨 2019-12-21 00:43
有点尴尬

童年生活 2019-12-20 21:35 230 1 hehehheheww 2019-12-20 23:18
大伙,这场第4节,赞好像很少进攻了,为什么?

静热音 2019-12-20 18:59 274 2 童年生活 2019-12-20 21:36
听说马刺要和热火一换四送走德罗赞,也不知道真假

我是微笑的主 2019-12-19 08:45 11054 60 枫叶の思念 2019-12-20 08:37
据说马刺要交易双德重建,但是要交易来谁呢

临门一腿 2019-12-17 09:26 10384 71 全场持球破紧逼 2019-12-19 16:46
赞赞,热火🔥,四换一

木土l 2019-12-19 08:31 505 9 鑫罗罗 2019-12-19 09:27
霍乐迪可否与德罗赞

虎刺丹丹 2019-12-18 13:25 428 8 蒂姆212121 2019-12-19 05:58
波波维奇最后时刻把德罗赞换下,说明了什么

安排一下6 2019-12-17 11:28 9503 33 静热音 2019-12-18 16:41
大伙,赞关键时候没上场,波波怎么想的?!

静热音 2019-12-18 16:28 208 2 gospurssss 2019-12-18 16:39
阿德最后好歹续了口命,阿赞特么直接消失了

矮子三分王 2019-12-17 11:43 9813 26 2192215 2019-12-18 12:08
德罗赞和乐福互换东家?

致TMAC 2019-12-15 16:58 1550 2 20号打酱油的 2019-12-18 11:10
我又来了骂德罗赞了

南方工元 2019-12-17 10:55 5290 25 子曰再来一遍 2019-12-18 10:35
半场领先19分,然后,又TM被逆转了

阳林_xvl5 2019-12-17 11:20 351 2 木土l 2019-12-18 00:42
大伙,只有与雷霆交易才是最重要的!

静热音 2019-12-17 12:33 472 5 阳林_xvl5 2019-12-17 21:25
没有加时了,打道回府

木土l 2019-12-17 12:22 516 5 虎刺丹丹 2019-12-17 16:41
有问题,如果交易完成,是直接可以打比赛吗?!

静热音 2019-12-17 12:44 307 2 忘记_yAl6 2019-12-17 14:56
赛后感想

小我人 2019-12-17 12:09 153 1 静热音 2019-12-17 14:23
听说,要送出双德,但中锋咋解决?!

静热音 2019-12-17 12:19 362 2 12563844756 2019-12-17 13:36
大伙支持换炮吗?!

静热音 2019-12-17 12:52 263 2 与君共饮恒河水 2019-12-17 13:21
马刺场均9个三分,今天半场10个了

小王真可爱 2019-12-17 10:23 1044 7 wamgquan132 2019-12-17 13:02
阿福牛逼

童年生活 2019-12-17 10:00 373 4 童年生活 2019-12-17 12:54
德罗赞还能再让人绝望点吗

21的梦 2019-12-17 10:54 6600 26 Seipou 2019-12-17 12:53
看到狗次输球还是很欣慰的

sprder 2019-12-17 12:37 186 2 sprder 2019-12-17 12:40
大伙,放松,输火箭,战略上胜利了!

静热音 2019-12-17 12:13 241 1 新版Woj 2019-12-17 12:18
潜力逐渐兑现,朗尼-沃克能成为马刺的新希望吗

MengkeBateer 2019-12-15 10:25 3794 16 2号伦纳德 2019-12-16 22:22
照目前看,马刺也需要赞得分,如果签5年2500万接受吗?!

静热音 2019-12-16 18:22 384 4 我系邓助教 2019-12-16 19:55
关于马刺重建的想法

小我人 2019-12-13 13:29 879 19 杰卡龙 2019-12-16 19:30
马刺风骨的最后守卫者

马努力拒渣勇 2019-12-15 14:52 1814 12 流流流流、年 2019-12-16 16:59
盆栽现在怎么样?

童年生活 2019-12-16 14:41 219 3 童年生活 2019-12-16 16:38
大伙,马刺季后赛对手很可能洛城双雄,希望打谁好呢?!

静热音 2019-12-15 15:53 516 8 Yes.maN 2019-12-16 12:19
现在把德罗赞放进交易市场,能换来谁

矮子三分王 2019-12-13 13:23 13529 87 王春芳 2019-12-16 10:25
感觉今年进不了季后赛。

有尊严的兔兔 2019-12-16 10:11 197 1 確認過眼神 2019-12-16 10:19
KJ比塞布尔上限高吗?

静热音 2019-12-16 08:24 197 1 Fi-Wi 2019-12-16 08:52
马刺真核米尔斯!绝杀太阳!!!

越南喜 2019-12-15 08:52 2782 15 要这样子哦 2019-12-16 08:46
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给他们起个外号吧,我词穷了

南方工元 2019-12-15 08:47 4917 22 其实我姓黄 2019-12-16 07:58
墨西哥城,神一样的MIlls米欧斯

木土l 2019-12-15 23:02 230 3 我系邓助教 2019-12-16 01:09
双德还是交易了吧,米尔斯才是真大腿

21的梦 2019-12-15 08:55 4168 32 啵啵老爷子 2019-12-15 21:58
沃克的伤没事吧,也就这一个天赋了。

虎刺丹丹 2019-12-15 20:07 285 1 林少爷的剑 2019-12-15 20:10
问题来了,打进至胜球,墨西哥球迷为啥那么兴奋?!

静热音 2019-12-15 15:56 208 1 曼联后防支柱 2019-12-15 16:24
又特么罚球不进?上一场的剧本要复刻了??

21的梦 2019-12-15 08:34 3640 7 一笑而过哈哈哈 2019-12-15 14:46
德罗赞+茉莉换莫里斯 波蒂斯和首轮签如何?

阳林_xvl5 2019-12-13 19:44 956 15 王健千 2019-12-15 13:30
马刺会如何交易?

阳林_xvl5 2019-12-13 19:32 890 14 阳林_xvl5 2019-12-15 11:06
终于反超

小我人 2019-12-15 08:02 109 1 21的梦 2019-12-15 08:19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