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西班牙人 武磊这次S型前插跑位还是非常见功底的

武磊这次S型前插跑位还是非常见功底的

回帖数:{{31 | number}}浏览量:{{5720 | number}}
3

时隔2800多天再次有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首发,武磊好样的。

但是毕竟面对的对手是瓦伦西亚,和之前两轮对手相比强很多。

西班牙人基本上是被压着打,进攻球员也都是参与防守。

所以这场比赛武磊的表现不怎么好,赛后全队最低评分。

但是比赛中武磊还是有亮眼的发挥的,进攻的跑位还是非常不错。

看这次进攻,队友在边路拿到球,武磊在另外一侧。身边有四到五名瓦伦西亚防守球员。

这球武磊一直在向禁区内跑,同时观察拿球队友和防守球员的位置。

甩开了身后的防守球员,一个S型跑位杀到禁区里得到了机会。

可惜这球和对方身材高大的后卫一对抗,球被解围了,但是这个点真的抢的很准。

所以这球武磊的跑位真的非常牛,前插得到了机会,要不是禁区里还有一个后卫拖着,这球武磊又机会面对门将。

武磊最大的优势是跑位,只要和队友多磨合有了默契,进球肯定会来的。







举报 1楼 2019-02-18 10:5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6

嗅觉不错,身体对抗太吃亏了

举报 2楼 2019-02-18 11:0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满分

举报 3楼 2019-02-18 11:0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6

有点像c罗的跑位

举报 4楼 2019-02-18 11: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别再吹了 不怕吹爆了

举报 5楼 2019-02-18 11: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9

最低分,就别吹牛逼了

举报 6楼 2019-02-18 11: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6

西班牙人的半场基本被巴伦西亚按着摩擦,半场就一脚射门还是门框外,武磊没表现太正常了,中前场也没给支援,反击和阵地都没机会。

举报 7楼 2019-02-18 11: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1

嗯!跟武磊相比,格里兹曼算个屁啊,强烈谴责PPTV解说贬低武磊

举报 8楼 2019-02-18 11: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武磊很努力,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西班牙人的左后位能力也很一般,武磊承担了过多的防守任务。体能是个大问题,态度能看到,希望武磊能加油!

举报 9楼 2019-02-18 11: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最好的一次机会队友没进 可惜 你应该放那个 这个球有难度的

举报 10楼 2019-02-18 11:0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这个球看到对方后卫封堵上来已无射门角度,选择趟过后卫合理

举报 11楼 2019-02-18 11: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武磊其实就差最后终结那一下

举报 12楼 2019-02-18 11: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加速太差了!这加速器也就只有中超够用

举报 13楼 2019-02-18 11: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武磊今年是不是该拿进球奖啦C罗的武!梅西的磊作为球迷的我们都会理性评价球员的表现!反观一些专业的解说有时候连镜头交代的什么都不知道就敢胡说一通!在国外这么无脑可是有生命危险的

举报 14楼 2019-02-18 11:3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这特么是个前锋就会这么跑位,业余里的好点前锋也会,这是最基本的东西了,别学申方剑好吗?

举报 15楼 2019-02-18 11:3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其实那个停球如果趟的大一点就好了

举报 16楼 2019-02-18 11: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还不够,使劲吹,

举报 17楼 2019-02-18 12: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个跑位还可以往右再去点,这样拉开的空间会大点射门角度也会更大,不管能不能进球但至少能形成射门

举报 18楼 2019-02-18 12: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跑个位就开始吹,真是厉害了

举报 19楼 2019-02-18 13:4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0

跑个位就C罗,接个球就格里兹曼,传个球就伊涅斯塔,哎呀,我头晕了

举报 20楼 2019-02-18 14:0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好几次都跑到空荡了,老说人家单刀不进,你咋不想想
为什么人家能拿到单刀?

举报 21楼 2019-02-18 14:0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别他妈吹了就,你们这帮媒体我真就服了

举报 22楼 2019-02-18 14: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这就只是个标准的教科书式跑位罢了,先直线插后点,待对方中后卫落位后突然跑前点,我自己就是踢中后卫的,一对一退防的时候对方前锋这么跑,很难跟

举报 23楼 2019-02-18 16: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嗯是的!你的B 级解说也没毛病!

举报 24楼 2019-02-18 16: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开场哨_冠军 发表于 2019-02-18 12:29
这个跑位还可以往右再去点,这样拉开的空间会大点射门角度也会更大,不管能不能进球但至少能形成射门

0

这个球可以显示出对方后卫的水平,当武磊插后点的时候,他没有过分去逼近武磊,而是保持着合理距离,所谓合理距离就是,如果边路起高球找后点,那他可以确保在自己冒顶时,武磊也不可能舒服地抢到点,而正是因为有这一段合理距离,武磊才没有足够时间跑到你所谓更右的位置上

举报 25楼 2019-02-18 16: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开场哨_冠军 发表于 2019-02-18 12:29
这个跑位还可以往右再去点,这样拉开的空间会大点射门角度也会更大,不管能不能进球但至少能形成射门

0

如果换成个中超后卫,这球在武磊直线插后点的时候很可能就选择去逼近武磊了,那结果就会变成后卫位置偏左,而武磊绕前点,相对后卫就是你所说“更右”的位置,也就是甩开了防守形成射门机会…………其实这里面也包含了个人的威慑力成分,如果这球换做C罗跑位,那么对方后卫就很有可能因为忌惮C罗的抢点能力而选择更贴近C罗,那么按同样的跑位路线,结果就可能变成了C罗跑出了空档获得了射门机会……

举报 26楼 2019-02-18 16: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个怎么就踢不上呢,奇怪。还有禁区外被偷走的那个远射。感觉武磊还没有完全适应西甲的节奏,慢吞吞的。

举报 27楼 2019-02-18 19: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小贝传大罗的球。大罗的才加神跑位。小贝神传。太经典了

举报 28楼 2019-02-18 20: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跑晚了0.2秒,不然真有可能进球

举报 29楼 2019-02-18 21: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一两场比赛而已,时间还早!如果西班牙人一不小心进欧联杯……

举报 30楼 2019-02-18 22: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就是个常规的抢前点跑位,怎么就成s型了?而且准备不够充分,也或许是自信不足,真没啥好吹的。别首发了,实力还是不够硬,节奏也不适应,替补是最好的。

举报 31楼 2019-02-19 02: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31 | number}}浏览量:{{5720 | number}}
西班牙人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