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鹈鹕 欢迎新鹈鹕球迷

欢迎新鹈鹕球迷

回帖数:{{30 | number}}浏览量:{{1429 | number}}
8

欢迎新鹈鹕球迷

举报 1楼 2019-06-16 06: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再加上霍勒迪 状元秀 想组四巨头吗?

举报 2楼 2019-06-16 07: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报道

举报 3楼 2019-06-16 07: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报道

举报 4楼 2019-06-16 07:0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正好验证一下湖人是不是真的不会培养新秀

举报 5楼 2019-06-16 07: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世事无常之笑天下 发表于 2019-06-16 07:01
再加上霍勒迪 状元秀 想组四巨头吗?

1

别忘了兰德尔,也是打出了20+10的数据了,这只鹈鹕前途一片光明啊,好期待zion和兰德尔这对组合,把对面的内线炸裂

举报 6楼 2019-06-16 07:1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Ariza 发表于 2019-06-16 07:15
别忘了兰德尔,也是打出了20+10的数据了,这只鹈鹕前途一片光明啊,好期待zion和兰德尔这对组合,把对面的内线炸裂

0

我还是不放弃 依然看好奥卡福

举报 7楼 2019-06-16 07:1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世事无常之笑天下 发表于 2019-06-16 07:16
我还是不放弃 依然看好奥卡福

0

奥卡福在现代内线已经有点滞后了,防守一般,射程短,虽然内线进攻不错,这年头有内线进攻没射程没防守的都没法玩,当个替补还可以吧

举报 8楼 2019-06-16 07:2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Ariza 发表于 2019-06-16 07:24
奥卡福在现代内线已经有点滞后了,防守一般,射程短,虽然内线进攻不错,这年头有内线进攻没射程没防守的都没法玩,当个替补还可以吧

0

嗯嗯 就当个轮换球员吧

举报 9楼 2019-06-16 07:2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Ariza 发表于 2019-06-16 07:15
别忘了兰德尔,也是打出了20+10的数据了,这只鹈鹕前途一片光明啊,好期待zion和兰德尔这对组合,把对面的内线炸裂

0

兰德尔本来可能签不下来,他要大合同加上之前有和太阳的传闻。我不清楚兰德尔和这几个新来的关系怎么样,如果关系好那可能会有变数。

举报 10楼 2019-06-16 07: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β_6KjO 发表于 2019-06-16 07:25
兰德尔本来可能签不下来,他要大合同加上之前有和太阳的传闻。我不清楚兰德尔和这几个新来的关系怎么样,如果关系好那可能会有变数。

0

球哥和莺歌本来就是话比较少的那类球员,霍勒迪打了那么多年也没和什么球员管理层保持矛盾,Zion更是个活宝,估计这几个年轻人能相处得不错

举报 11楼 2019-06-16 07:3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世事无常之笑天下 发表于 2019-06-16 07:16
我还是不放弃 依然看好奥卡福

0

我也看好奥卡福,太可惜了

举报 12楼 2019-06-16 07:5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β_6KjO 发表于 2019-06-16 07:12
正好验证一下湖人是不是真的不会培养新秀

0

建议打包4号签和莺歌交易球星过来,然后大合同留下兰豆

举报 13楼 2019-06-16 08: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从我湖到我鹕 哎

举报 14楼 2019-06-16 08:2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来咯来咯

举报 15楼 2019-06-16 08:3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这队服怎么没改

举报 16楼 2019-06-16 08:3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就是喜欢年轻人的拼劲 打的烂又咋的

举报 17楼 2019-06-16 08:4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报道

举报 18楼 2019-06-16 08:4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来了来了,以后不去湖人板块发帖子了,大家都是鹕蜜,以后请多指教啦

举报 19楼 2019-06-16 08:4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鹈鹕总冠军

举报 20楼 2019-06-16 08: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报道

举报 21楼 2019-06-16 09: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别的不说,去年湖人防守积极性最好的三个人全来了。我觉得这支球队应该已防守立足

举报 22楼 2019-06-16 10:0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1

举报 23楼 2019-06-16 10:2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报道!!!

举报 24楼 2019-06-16 10:4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五星鹈鹕,鹈鹕总冠军🏆

举报 25楼 2019-06-16 11:2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来了,老哥

举报 26楼 2019-06-16 16:4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老湖蜜报道

举报 27楼 2019-06-16 17: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鹈鹕重建完成了,祝蓝豆,莺歌,球哥在鹈鹕全大出全明星水平!

举报 28楼 2019-06-16 17: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报道

举报 29楼 2019-06-16 17:2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报到,球迷

举报 30楼 2019-06-16 17:3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报道

举报 31楼 2019-06-16 18: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30 | number}}浏览量:{{1429 | number}}
鹈鹕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