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切尔西 买什么马奎尔,托莫里的表现都比他强不少

买什么马奎尔,托莫里的表现都比他强不少

回帖数:{{30 | number}}浏览量:{{7512 | number}}
11

曼联可是花了8000万英镑的第一后卫价格才搞定了马奎尔,然而球队的成绩比上个赛季还更差。

再看看我们,路易斯突然去了阿森纳,吕迪格还受伤呢,年轻的托莫里直接上位表现的非常出色。

场均传球数、断球数、拦截和场均评分都比马奎尔强,而且还有进球,马奎尔都没有做到!


举报 1楼 2019-10-30 22:5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3

切尔西的青训确实给力

举报 2楼 2019-10-30 23: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6

曼联的问题不能全怪马奎尔

举报 3楼 2019-10-30 23: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8

吕迪格快回来,祖玛不行

举报 4楼 2019-10-30 23:0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4

联赛第一轮后,各大媒体狂吹马奎尔,说什么比范迪克还牛逼。各种数据分析。

举报 5楼 2019-10-30 23:0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5

马奎尔到时候会真香的

举报 6楼 2019-10-30 23:0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8

托莫里去了曼联就被淹死在唾沫里了,估计也就能发挥出斯莫林的水平

举报 7楼 2019-10-30 23:1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托莫里身高力量差远了,不是同类型的球员,没法比

举报 8楼 2019-10-30 23: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空中对决却输了大半截

举报 9楼 2019-10-30 23: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曼联整体防守的提升虽然不是马奎尔一个人做到的,但最起码要比之前一个赛季好太多了,进球也要求马奎尔去做的话,那就太过分了啊

举报 10楼 2019-10-30 23: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

你瞎几把比个卵啊,既然要比,直接数据说话,切尔西失了16球,曼联才多少?看看啊,睁开眼看看有多难?曼联只是进攻便秘,防守甩了切尔西几条街,专门来招黑呢

举报 11楼 2019-10-30 23:4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兄弟你是车迷吗?

举报 12楼 2019-10-30 23:5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我觉得曼联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某一球员不行,也不是某一教练不行,而是绝大多数曼联球迷名宿等等都还认为现在曼联还是顶级球队,不能认清自己也就走不出泥潭

举报 13楼 2019-10-30 23: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好球员也要有好体系

举报 14楼 2019-10-31 00: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暴力鸟Q 发表于 2019-10-30 23:01
曼联的问题不能全怪马奎尔

0

应该说幸亏有马奎尔。不然更惨

举报 15楼 2019-10-31 00: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第10维生素 发表于 2019-10-30 23:02
联赛第一轮后,各大媒体狂吹马奎尔,说什么比范迪克还牛逼。各种数据分析。

1

马奎尔在与范迪克的直接对话上不输什么吧,现在曼联的问题不是马奎尔造成的吧,嘲讽就没意思了

举报 17楼 2019-10-31 01: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你找找范迪克的拦截数据应该也差这位老兄一大节,上抢型刷数据就是比站住位置的容易,到底好不好还是要看比赛才准

举报 18楼 2019-10-31 01: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第10维生素 发表于 2019-10-30 23:02
联赛第一轮后,各大媒体狂吹马奎尔,说什么比范迪克还牛逼。各种数据分析。

0

马奎尔第一轮确实表现好啊,欺负小孩儿真一套一套的,亚伯拉罕太嫩了,全场背身拿球要么就控着球卡不住人被破坏,要么就卡着人没能力再处理球

举报 19楼 2019-10-31 01: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楼主是想表达什么?

举报 20楼 2019-10-31 03: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BLUE蓝桥8号 发表于 2019-10-30 23:12
托莫里身高力量差远了,不是同类型的球员,没法比

0

托的力量可不差,尤其是爆发力

举报 21楼 2019-10-31 03: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你是看球还是看数据的?

举报 22楼 2019-10-31 04:5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何童 发表于 2019-10-30 23:49
你瞎几把比个卵啊,既然要比,直接数据说话,切尔西失了16球,曼联才多少?看看啊,睁开眼看看有多难?曼联只是进攻便秘,防守甩了切尔西几条街,专门来招黑呢

0

曼联经常踢大巴反击 不过切尔西防守是懒

举报 23楼 2019-10-31 05:4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个数据对比,你看不出来谁更好吗?

举报 24楼 2019-10-31 06: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每次都虐我小破车了,还有啥不满意?

举报 25楼 2019-10-31 07:4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暂时来说还是马奎尔稳很多。

举报 26楼 2019-10-31 08: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楼主这么说就没意思了,谁都知道曼联不只是后防的问题,三线问题都很严重,就后防来说,没有马奎尔更惨!!

举报 27楼 2019-10-31 15: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曼联加油呀,又赢了车子,会不会是熟悉的剧情

举报 28楼 2019-10-31 15:4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切尔西这一批青训以前打青年足总杯是没有对手的,包括曼城的青训,都很强,曼联被耽误了好多年,现在好像又重回正规了,强都不是无缘无故的强的,只有踏实做青训才有资格谈dna,可以去搜搜相关的文章看看

举报 29楼 2019-10-31 19: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马圭尔也就这样了,托莫里还在练级中

举报 30楼 2019-10-31 20:2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你拿标王和赶驴上架的青训小将比,不现实。吕迪格不伤,切尔西防守不会这么的烂

举报 31楼 2019-11-01 00: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只想祖玛快走,二十五六,失误太多,没有培养价值,说直白点,太水了!这支蓝军最大的短板,奈何他和芒特一样是兰八从德比郡带来的嫡系。。。

举报 32楼 2019-11-02 22: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30 | number}}浏览量:{{7512 | number}}
切尔西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