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巴塞罗那 很多人在说梅西是体系球员,其实大罗才是

很多人在说梅西是体系球员,其实大罗才是

回帖数:{{240 | number}}浏览量:{{11815 | number}}
0
可是我只看到梅蜜一直造假啊编新闻啊

举报 172楼 2019-11-14 10:20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一笑而过_q6 发表于 2019-11-14 10:10
梅吹名宿海了去了,所有教练都用梅西,国家队教练也用而且还是核心!他们是不是没你懂啊?你真有能耐说服那些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人别给梅西投票,让他得不了啊。。。。真有意思,大罗那么牛逼拿了几个金球奖啊?那么厉害评金球时怎么没人给投票呢?

0

不同时代唯一的比较桥梁就是相同的对手,这些后卫不但有同场竞技的直观感受,还会在赛前研究他们的技术特点针对防守,当十个同时防过大罗煤球的后卫都异口同声说大罗最强时,我不知道这个问题还有什么讨论的意义

举报 173楼 2019-11-14 10:21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4 10:20
可是我只看到梅蜜一直造假啊编新闻啊

0

再找找。你看看评价梅西好的多还是你能找出来的,说梅西好的就不一一举例了。

举报 174楼 2019-11-14 10: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4 10:20
可是我只看到梅蜜一直造假啊编新闻啊

0

而且我觉得金球奖投票也是假的,怎么可能不投给大罗。而且大罗你拿什么和齐达内相比?齐达内落肥罗一大截。尤其你最看好的国家队,98和06年让齐达内揍的那个惨啊。别说别的姆巴佩就比大罗强。你不是爱拿国家队说事嘛!人家也有世界杯还是绝对主力,俱乐部可比大罗强太多了

举报 175楼 2019-11-14 10: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一笑而过_q6 发表于 2019-11-14 10:23
再找找。你看看评价梅西好的多还是你能找出来的,说梅西好的就不一一举例了。

0

说白了网上所谓吹梅西的语录大部分都是梅吹自己编的,更尴尬的梅吹挖空心思编新闻的主角往往都说大罗历史最佳

举报 176楼 2019-11-14 10:34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一笑而过_q6 发表于 2019-11-14 10:30
而且我觉得金球奖投票也是假的,怎么可能不投给大罗。而且大罗你拿什么和齐达内相比?齐达内落肥罗一大截。尤其你最看好的国家队,98和06年让齐达内揍的那个惨啊。别说别的姆巴佩就比大罗强。你不是爱拿国家队说事嘛!人家也有世界杯还是绝对主力,俱乐部可比大罗强太多了

0

大罗即使最巅峰的年华都躺在床上同时代3先生2金球还是力压齐秃时代老大啊,罗纳尔多俱乐部国家队都是金靴,都是同时代纪录,煤球国家队0冠0金靴0世界杯淘汰赛进球,怎么比求解啊

举报 177楼 2019-11-14 10:3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4 10:21
不同时代唯一的比较桥梁就是相同的对手,这些后卫不但有同场竞技的直观感受,还会在赛前研究他们的技术特点针对防守,当十个同时防过大罗煤球的后卫都异口同声说大罗最强时,我不知道这个问题还有什么讨论的意义

0

你不是那么爱找东西吗?第一你把这十个人说的找出来。。。第二你再把现在防梅西的后卫找出来说梅西不行的找出来。既然同时代比较,你就说那个年代。。。。而且那个年代你也没显示出来统治力。。。足球基本看金球金靴这个和篮球常规赛mvp和得分王一样有了这些再谈总冠军。。。。没这东西有啥好讨论的。总冠军多了去了都进名人堂了吗?常规赛mvp都进名人堂了,就是地位提现。。。。

举报 178楼 2019-11-14 10:3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一笑而过_q6 发表于 2019-11-14 10:38
你不是那么爱找东西吗?第一你把这十个人说的找出来。。。第二你再把现在防梅西的后卫找出来说梅西不行的找出来。既然同时代比较,你就说那个年代。。。。而且那个年代你也没显示出来统治力。。。足球基本看金球金靴这个和篮球常规赛mvp和得分王一样有了这些再谈总冠军。。。。没这东西有啥好讨论的。总冠军多了去了都进名人堂了吗?常规赛mvp都进名人堂了,就是地位提现。。。。

0

防过大罗和煤球后说大罗完爆煤球的10个后卫都在这贴里啊,直接屠版热评了解一下https://bbs.zhibo8.cc/forum/topic?tid=2641438&;page=1

举报 179楼 2019-11-14 10:40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一笑而过_q6 发表于 2019-11-14 10:38
你不是那么爱找东西吗?第一你把这十个人说的找出来。。。第二你再把现在防梅西的后卫找出来说梅西不行的找出来。既然同时代比较,你就说那个年代。。。。而且那个年代你也没显示出来统治力。。。足球基本看金球金靴这个和篮球常规赛mvp和得分王一样有了这些再谈总冠军。。。。没这东西有啥好讨论的。总冠军多了去了都进名人堂了吗?常规赛mvp都进名人堂了,就是地位提现。。。。

0

对啊,历史地位是国际足联定的,像梅西这种国家队0冠0金靴0世界杯淘汰赛进球的弟弟FIFA就是把他丢到巴西喽啰里维利诺后面,还想碰瓷巴西二当家?

举报 180楼 2019-11-14 10:41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1

送楼主三个字,大傻逼

举报 181楼 2019-11-14 10:4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4 10:34
说白了网上所谓吹梅西的语录大部分都是梅吹自己编的,更尴尬的梅吹挖空心思编新闻的主角往往都说大罗历史最佳

0

你都说了那个时代,这个时代说最佳梅西的也多。。。我还觉得你这些图片新闻是假的呢。。。。人家说梅西好都是假的,你怎么证明你这些截图是真的?你来个直接说的视频呗?别写上俩句话配个图片。。。就说是真的。

举报 182楼 2019-11-14 10: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一笑而过_q6 发表于 2019-11-14 10:42
你都说了那个时代,这个时代说最佳梅西的也多。。。我还觉得你这些图片新闻是假的呢。。。。人家说梅西好都是假的,你怎么证明你这些截图是真的?你来个直接说的视频呗?别写上俩句话配个图片。。。就说是真的。

0

梅吹造假被打脸的石锤我都发了,不是我们不相信你,而是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大家透支了自己的信誉,现在梅蜜已经是放羊的孩子了

举报 183楼 2019-11-14 10:43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一笑而过_q6 发表于 2019-11-14 10:42
你都说了那个时代,这个时代说最佳梅西的也多。。。我还觉得你这些图片新闻是假的呢。。。。人家说梅西好都是假的,你怎么证明你这些截图是真的?你来个直接说的视频呗?别写上俩句话配个图片。。。就说是真的。

0

至于吹大罗的新闻吗,你只要拿出一个大罗蜜编新闻的被打脸的石锤,我发的所有新闻都可以不算,就是这么硬气

举报 184楼 2019-11-14 10:43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4 10:43
梅吹造假被打脸的石锤我都发了,不是我们不相信你,而是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大家透支了自己的信誉,现在梅蜜已经是放羊的孩子了

0

呵呵,我这是94看球过来的,各有所爱,以前喜欢巴蒂和尤文齐达内尤文内德维德现在喜欢梅西。大罗踢的挺好,但不至于远古吹的那样。。。我就重来没被大罗吸引没觉得多厉害。。。。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谁都不能说服谁就算了。四十了还吵啥。这是最后一个回复。。。。

举报 185楼 2019-11-14 10: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一笑而过_q6 发表于 2019-11-14 10:50
呵呵,我这是94看球过来的,各有所爱,以前喜欢巴蒂和尤文齐达内尤文内德维德现在喜欢梅西。大罗踢的挺好,但不至于远古吹的那样。。。我就重来没被大罗吸引没觉得多厉害。。。。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谁都不能说服谁就算了。四十了还吵啥。这是最后一个回复。。。。

0

说实话别说你94年看球,说你94年出生我也不太相信

举报 186楼 2019-11-14 10: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3 19:35
罗纳尔多本来就是靠俱乐部表现被称为外星人称为世界第一,然后才在国家队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地位,而梅老仙是在巴萨体系刷数据,离开巴萨队友0冠0金靴0世界杯淘汰赛进球,更可怕的是09~11俱乐部最巅峰的时候连续16场国家队正赛球荒,16场啊,这是什么概念?就相当于半个赛季联赛一球不进,这效率说是后卫拉莫斯都笑了

0

老哥,你是外星人真球迷!妈的,有理有据,硬是把那个和你斗嘴的人打闭嘴了!

举报 187楼 2019-11-14 10:5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4 10:53
说实话别说你94年看球,说你94年出生我也不太相信

0

你这人我就无语了,巴蒂是我最喜欢前锋还我连94的都不是。你除了杠还真是不行,人不行。。。你别回我了,你这人都不用和你说,你就说九八世界杯淘汰赛哪场球没看?02世界杯哪场没看?你真是杠精。。。。好好好我不是你是。你大罗最牛逼,年年金球和足球先生没投他是大罗年代那些教练队长,记者媒体啊,球迷啊,都不懂球。得叫你来,你给他们讲经,说服他们。他们太不懂了。

举报 188楼 2019-11-14 11: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3 19:35
罗纳尔多本来就是靠俱乐部表现被称为外星人称为世界第一,然后才在国家队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地位,而梅老仙是在巴萨体系刷数据,离开巴萨队友0冠0金靴0世界杯淘汰赛进球,更可怕的是09~11俱乐部最巅峰的时候连续16场国家队正赛球荒,16场啊,这是什么概念?就相当于半个赛季联赛一球不进,这效率说是后卫拉莫斯都笑了

0

师泰,你这数据是假的,你个加粉丝,一定是在黑我家坤坤 ,等着收律师函吧 啊啊啊啊啊 跑错片场了

举报 189楼 2019-11-14 11: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3 19:35
罗纳尔多本来就是靠俱乐部表现被称为外星人称为世界第一,然后才在国家队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地位,而梅老仙是在巴萨体系刷数据,离开巴萨队友0冠0金靴0世界杯淘汰赛进球,更可怕的是09~11俱乐部最巅峰的时候连续16场国家队正赛球荒,16场啊,这是什么概念?就相当于半个赛季联赛一球不进,这效率说是后卫拉莫斯都笑了

0

键盘侠一个 大家别在意 今天估计他又没砖搬了

举报 190楼 2019-11-14 11:1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吹梅西可以理解,贬大罗不能忍受

举报 191楼 2019-11-14 11:1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小孩,你看过大罗踢球吗?

举报 192楼 2019-11-14 11: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4 10:53
说实话别说你94年看球,说你94年出生我也不太相信

0

你别回我了。。。。大罗不行就是不行,不就杠吗?谁不会!俱乐部毒药。。。。巴西队他都排不上号,小罗比他强多了。。。不就杠吗?

举报 193楼 2019-11-14 11: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一笑而过_q6 发表于 2019-11-14 11:08
你这人我就无语了,巴蒂是我最喜欢前锋还我连94的都不是。你除了杠还真是不行,人不行。。。你别回我了,你这人都不用和你说,你就说九八世界杯淘汰赛哪场球没看?02世界杯哪场没看?你真是杠精。。。。好好好我不是你是。你大罗最牛逼,年年金球和足球先生没投他是大罗年代那些教练队长,记者媒体啊,球迷啊,都不懂球。得叫你来,你给他们讲经,说服他们。他们太不懂了。

0

笑死我了,还拿金球抬杠,首先大罗和煤球不是同时代,煤球的金球不是在大罗头上抢的,而大罗的金球比齐秃多你怎么不说了?他是真的在齐秃头上抢金球啊,这才有可比性,而且还是建立在他最巅峰的年华都躺在病床上的前提下

举报 194楼 2019-11-14 11: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一笑而过_q6 发表于 2019-11-14 11:13
你别回我了。。。。大罗不行就是不行,不就杠吗?谁不会!俱乐部毒药。。。。巴西队他都排不上号,小罗比他强多了。。。不就杠吗?

0

大罗俱乐部国家队都是冠军都是金靴而煤球国家队0金靴0冠军0世界杯淘汰赛进球就是事实啊,我只是和所有防过他们的后卫得出了相同的答案而言

举报 195楼 2019-11-14 11: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有人想着想着就忘了 发表于 2019-11-13 20:15
造不造假这个简单,我说巴西吹任意球数据造假,算了小罗巴西联赛_欧洲_巴西_退役一共只有43个,巴西吹拿不出任何视频或者比赛场次。同样,只要96-97赛季震撼没有主罚直接射门任意球11次0中,视频都找得到,本人不再来。既然震撼吹说96-97无主罚权,又说造假,证明出来,证明不出来你消失如何?

0

不管怎么说,梅西一生就两队,巴萨和阿根廷。在巴萨个人数据逆天,在阿根廷吃瘪是事实。在巴萨就是梅西强回到阿根廷就是队友垃圾这种论调是很不负责和不要脸的。大罗的俱乐部冠军和金靴少是硬伤,但是进球不少、表现并不差,而且不管去什么队都不受到影响,这也是事实。大罗国家队表现,世界杯历史第二射手,世界杯金球、金靴、冠军、决赛两球、美洲杯冠军、金靴等等。除了马拉多纳,没有谁能靠一己之力拿冠军,冠军队伍必然队友也很强。但是,98年世界杯没有罗纳尔多巴西能进决赛不?02年的巴西没有罗纳尔多能拿冠军不?再对比西班牙和巴萨的成绩,没有梅西,那几年的巴萨就拿不到冠军吗?我认为不然,西班牙不就是以巴萨人员和战术为班底连夺三次大赛冠军?最直接的对比就是现在的巴萨和梦三巴萨,梅西仍在,所以巴萨还是冠军热门,但是联赛跌跌撞撞,欧冠更是惨淡,重现梦三遥遥无期,以上还不能说明问题?

举报 196楼 2019-11-14 11:1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10年前的梅西不需要体系,10年过去了被巴萨体系了,现在的巴萨渐渐失去体系,梅西也只是吃老本,大罗一直以来不玩体系也就不会依赖体系,简而言之打传控的球员需要体系队友。

举报 198楼 2019-11-14 11: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灭绝师泰 发表于 2019-11-13 19:35
罗纳尔多本来就是靠俱乐部表现被称为外星人称为世界第一,然后才在国家队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地位,而梅老仙是在巴萨体系刷数据,离开巴萨队友0冠0金靴0世界杯淘汰赛进球,更可怕的是09~11俱乐部最巅峰的时候连续16场国家队正赛球荒,16场啊,这是什么概念?就相当于半个赛季联赛一球不进,这效率说是后卫拉莫斯都笑了

0

一直在巴萨,你给我说离开巴萨。再说了,离开巴萨,一个奥运冠军,一个世界杯亚军+mvp!很差么?

举报 201楼 2019-11-14 12:3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这种帖子就是来搞笑的

举报 202楼 2019-11-14 12:3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不落叶 发表于 2019-11-13 21:34
我就知道18年预选赛没有梅西的阿根廷队是什么样,差点进不了世界杯。

0

02年 阿根廷 世界杯预选赛 提前几轮头名出现 结果 世界杯小组赛淘汰了 你想说啥

举报 203楼 2019-11-14 12:4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自信boy 发表于 2019-11-14 02:51
被内斯塔虐哭开心了?

0

好厉害哦,你眼光真独到,你觉得内斯塔比得上这两人中的哪一个?

举报 204楼 2019-11-14 12:5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240 | number}}浏览量:{{11815 | number}}
巴塞罗那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