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AC米兰 经纪人为什么不运作博纳文图拉武磊加盟埃佛顿?

经纪人为什么不运作博纳文图拉武磊加盟埃佛顿?

回帖数:{{15 | number}}浏览量:{{1418 | number}}
3

安切洛蒂最喜欢用速度与激情,当年的卡卡!帕托!博阿滕!奥多!核弹头!

英超又是大开杀戒的球风,武磊的速度,博纳的激情,安切洛蒂的点睛之笔,前四会有个位置。

举报 1楼 2020-08-05 17: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博囧就意甲这对抗都伤成这样了,去英超是想提前退役吧

举报 2楼 2020-08-05 19:49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1

武磊有速度吗?

举报 3楼 2020-08-05 19: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一个降级球队还是轮换水平的球员别人能看上?

举报 4楼 2020-08-05 22:3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武磊狼队都瞧不见,以安胖的格局还是算了吧

举报 5楼 2020-08-05 22:3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安胖出了名的一套阵容打天下 武磊去了怕是根本没机会上场

举报 6楼 2020-08-06 11:0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楼主还是一如既往的幽默飘逸。。。

举报 7楼 2020-08-06 11:32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对不起。。。只有意甲吃英超的剩饭。

举报 8楼 2020-08-06 11:34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博囧不受伤完全可以,至于武磊

举报 9楼 2020-08-06 11: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十八人名单都不一定能进去,买了干啥?不是互相耽误吗?

举报 10楼 2020-08-06 11:47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PatriCool 发表于 2020-08-06 11:34
对不起。。。只有意甲吃英超的剩饭。

2

这是只认识自己,还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举报 11楼 2020-08-06 12:1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加一包花生米吧 醒醒嘿

举报 12楼 2020-08-06 14: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武磊西乙都难踢上主力

举报 13楼 2020-08-06 14: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PatriCool 发表于 2020-08-06 11:34
对不起。。。只有意甲吃英超的剩饭。

1

哈哈,你个傻子英糙都吃了意甲几十年的剩饭了,狗屁不懂还狂的不行,就算是这一两年吃了点英糙好意思舔着脸出来放屁,小屁孩

举报 14楼 2020-08-06 14: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因为武磊不会愿意

举报 15楼 2020-08-06 14: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为什么要运作,奥多与速度和激情有什么关系,没看懂

举报 16楼 2020-08-06 15: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15 | number}}浏览量:{{1418 | number}}
AC米兰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